信息技术系召开2017年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日期:2017-09-11 11:32:3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16

 


1505100715137006301.jpg

1505100715230043583.jpg


本网讯(信息技术系 程芳)9月8日上午,信息技术系在综合楼520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部署安排新学期工作任务。会议由信息技术系主任潘显民主持,信息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刘少华、副主任杨亦、党总支副书记刘丽军、教学督导、各教研室主任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潘显民介绍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布置了新学期工作任务。他重点强调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全系人员要全力支持评估工作,包括学校2018年本科教学水平整体合格评估、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018年本科合格评估、本科教学评估等,以评估为导向,促进教学、行政、学生等工作的开展;二做好2017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上报工作;三是安排开学的相关工作,做好开学第一周的教学大检查工作,保障实训机房的新学期软件安装到位等工作。

接着,刘少华书记传达了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湖南女子学院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全系人员对此认真进行排查清理,及时上报。

随后,各教研室主任根据系总体安排,组织本教研室教师进行开学报道工作并召开教研室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核对新学期课表、领取教材、安排新学期相关工作等。

核发:0 点击数:2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湖南女子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289号 湘教QS3-201209-001326

地址:长沙市中意一路160号 邮政编码:410004 Email:hnndedu@tom.com 管理平台